国际合作通知

转发:关于申报2019年度省级引进国外智力项目的通知

各位老师:


根据浙外专发【2019】7号浙江省外国专家局关于申报2019年度省级引进国外智力项目的通知,为大力引进紧缺急需的高层次国外人才,有力促进我省的“互联网+”和生命健康量大高地建设,提升经济社会发展创新能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

1. 重点项目:为完成国家、省重大技术改造及科技攻关等而需引进国外智力的项目;

2. 常规项目:为解决技术难题、管理问题等需引进国外智力的项目。

二、申报材料

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按要求填写项目计划汇总表(附件1);项目申请表(附件2),其中重点项目须附主管部门立项批文复印件。以上申报材料要求纸质版、电子版各一式一份,电子版以光盘形式报送,于7月5日前上报至国际处。联系人:施老师;联系电话:85070136;办公室:行政楼413。


                                                                                               国际处

                                                                                               2019年6月5日


附件1 2019年度浙江省引进国外技术管理人才项目计划汇总表.doc

附件2 2019年度浙江省引进国外技术、管理人才项目申请表.doc

浙外专发【2019】7号.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