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通知

转发:罗马尼亚巴比什-博雅依大学交流报名通知

基于我校与合作学校罗马尼亚巴比什-博雅依大学Babes-Bolyai University)之间的双向学生交流协议,我校为本校在读学生提供赴罗马尼亚巴比什-博雅依大学交流学习的机会。具体信息如下:

申请条件

(一)我校全日制在读学生;

(二)符合学校关于学生出国(境)学习或交流的相关文件规定;

(三)符合外方申请条件。

合作学校

罗马尼亚巴比什-博雅依大学Babes-Bolyai University),简称UBB,是罗马尼亚乃至欧洲最古老也是规模最大的大学,现有45,000名学生和1,700名教职员工。学校所在地克卢日-纳波卡市是罗马尼亚第二大城市。学校官网:www.ubbcluj.ro

项目简介

全日制在校生赴UBB交流一学期或一学年。学生按照UBB的要求合格完成所选课程,在UBB的课程学分经认定可以转换为我校相关学分。

(一)名额:10

(二)专业及语言要求:

1. 专业:UBB英语授课相关专业,具体专业详见附件1及学校官网

2. 语言:不低于B1-B2水平(通过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雅思4分及以上/托福网考57及以上)。

(三)费用

免除外方学费和住宿费,其他费用自理。

申请流程

1.424日前学生提交报名表(见附件2)至国际处并开始准备相

关材料(材料清单见附件3);

2.国际处初审通过后通知入选学生提交材料;

3.国际处向外方提交学生材料;

4. 学生按照我校国际处网站“学生交流”-“申请流程”-“学生出国(境)校内相关流程”中的要求完成各项校内行前手续;

5. 学生凭外方出具的接收函及录取通知书申请签证。

联系人

国际处张老师

办公室:行政楼413,电话:0571-85071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