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主题教育】经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blob.png

9月12日下午,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按照中央、省委、教育厅党委和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学院党委书记吕军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作动员部署,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吕军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精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全局作出的重大部署和战略安排。高校作为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单位,从9月开始,11月底基本结束,三个月时间,任务很重、要求很高,要统筹推进工作进程。

吕军指出,学院要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要牢牢抓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担当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初心使命转换为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与学院发展、学生成长成才结合起来,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显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