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第五届浙江社科界学术年会浙江科技学院分论坛 --经管学院“地方治理体系创新”分会场报道

 


20201031日,值浙江科技学院成立40周年之际,由浙江科技学院社科联、浙江省政务新媒体研究院主办第五届浙江省社会科学界学术年会分论坛--文化传承发展与浙江精神创新、经管学院承办的地方治理体系创新分会场在浙江科技学院行政楼230顺利举行。

论坛由我院的黎东升、郭俊辉教授和科技处副处长董颖联合主持,并由黎东升院长致开幕词。论坛共由三个阶段组成。第一阶段由浙江工业大学的经济学院杜群阳教授、中国中小企业研究院王黎萤教授,浙江省社科院经济研究所徐剑锋研究院分别作了主题报告,参会的经管学院研究生代表踊跃提问,现场学术讨论氛围浓厚。第二阶段为兼职教授授予仪式,由黎东升院长为黄炜等民建企业家11人授予兼职教授、创业导师,并颁发相应的证书。第三阶段为【和山论道】第11圆桌论坛,主要就今后的校企合作、学生的实习就业进行了深入探讨,期间由民建企业家、刘洪民副院长、吕海萍副院长、我校民建教师代表王立军教授等进行了发言,我院的纪淑娴、赵翼虎、黄敏、于江川等教师等参与了讨论。最后由郭俊辉副院长为论坛致闭幕词。此次论坛的顺利召开,为我院的师生提供了丰富的思想食粮,也拓展了他们的眼界,并为我院下一步的研究生培养提供了广阔的外部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