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牢记初心使命、争做合格党员”-我院第三十五期党校正式开课

经管学院第三十五期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于11月11日晚18:30在A3-117举行,参加开班仪式的有学院“两委”委员、学生党员代表和180多名入党积极分子,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黎东升主持。

正值全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之际,本次党校开课第一讲特邀浙江科技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校党委原副书记胡浙平作《学习五中全会精神 牢记初心使命 争做合格党员》的专题报告。胡浙平在报告中以八个“新”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指出本次大会高度概括了十三五辉煌成就,分析国内外形势,规划了十四五发展战略。“察势者明、趋势者智”,他要求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应该有参与发展的意识,主动参与到国家发展中来。接下来,他围绕“牢记初心使命,争做合格党员”就如何争做一名合格党员向大家提出四点要求:端正入党动机,牢记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做立德立功全面发展的模范;自觉讲规矩,守纪律。

党校学员纷纷表示,这次党课让他们明白了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作为新时代的年轻一代,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严格要求自己,努力用实际行动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