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经管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考研动员大会

10月29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考研动员大会在我校闻理园A4-122举行,并开设了钉钉线上直播分场。经管学院领导班子、校招就业指导老师、企业代表、学院各系部负责人、代表老师、2022届毕业班班主任、学院教务员、2018级辅导员以及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黎东升主持。


会上,经管学院院长董颖教授发表动员讲话,对同学们过去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并对毕业生关于就业提出了四点建议和要求:一是要认清就业形势,坚定就业信心;二是要明确就业目标,放平就业心态;三是要拓宽就业渠道,增加就业成功率;四是要珍惜就业机会,积极主动就业。


学院党委副书记范俊强介绍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形势、政策及签约流程,并鼓励同学们“你若盛开,蝴蝶自来”。
 

学院教务办主任王佳颖对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写作和答辩提出了一些指导性建议,并对接下来的实习工作进行了相应的安排。


校招就处就业导师俞广良对大学生就业的基本要求进行了一系列详细的解读。


高顿金融银行研究院副院长刘洁进行了银行春秋招政策解读。


 

本次就业考研动员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不仅为同学们的就业问题答疑解惑,也为学院今后的就业工作有序开展打好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