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经管学院顺利完成2021级国际商务联培硕士生与越秀外国语学院交接工作

2022617日上午,浙江科技学院经管学院董颖院长一行带领2021级国际商务联培硕士生前往越秀外国语学院,亲手把学生送到了越秀外国语学院,与越秀外国语学院商学院对接今后的住宿、实习、论文指导等环节。

董颖院长一行与学生前往学生宿舍,实地考察了学生住宿条件,参观了商学院的绍兴市智慧社会智能监测防控重点实验室、学科竞赛实验室、研究生学习室、校图书馆等设施。学生都表示越秀外国语学院商学院为他们考虑得十分周到,设施齐全,今后会在新的校区认真学习。

董颖院长一行与越秀外国语学院商学院杨小平院长等人进行了交流座谈会,共商探讨了硕点申报、研究生培养等事项。董颖院长就经管学院国际商务硕点整体建设思路、理念、专业定位与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阐述,陈思静副院长详细介绍了硕点相关的教学、培养制度等经验,孟祺副教授从学生学术培养角度分析了难点及重点。

越秀外国语常务副校长魏小琳亲自接见了我院师生,表达了对我院的感谢,以及进一步加深合作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