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经管学院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会

9月22日,经管学院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会,邀请副校长万健作专题报告,学院党委书记黎东升主持会议,系(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和全体行政教职工参会。

学习会上,万校长重点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不断做强做优做大我国数字经济的专题进行导学,运用大量实例和数据,全面深入剖析了对习近平总书记谈数字经济的学习心得体会,并对经管学院的学科建设给予了针对性的指导,对学院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具有重大引导作用。

学习会后,黎书记对于学院下一步学习工作强调以下四点:一要进一步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进一步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成效转化到日常教学、科研及教学研究和数字经济等学科建设谋划之中,力争在新一轮学科点申报工作早谋划、早行动和早成功;三要进一步发挥党员教师的示范带动作用;四要进一步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氛围。

下一步,各党支部和党员要以支部主题党日、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践行“八八战略”,投身“两个先行”,为学校“一培育两攻坚”重点工作目标作出经管学院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