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长安民生物流公司到经管学院开展产教融合深入交流

119日下午,长安民生物流公司领导蒋东良一行来经管学院交流。党委书记黎东升、副书记范俊强、副院长吕海萍和管理科学与工程系教师关高峰、张蕾、彭鸿广、吴昊以及许佳阳等参加座谈。

党委书记黎东升对长安民生物流公司领导来学院推进合作表示欢迎。随后简要介绍了学院学科专业、师资队伍、人才培养以及国际化发展现状与特色。他感谢长安民生招收录用学院毕业生并给予悉心培养,并指出双方单位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希望未来在学生联合培养、实习就业基地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深入开展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党委副书记范俊强认为长安民生党委以党建促事业发展的成功做法值得借鉴,他建议双方开展党建共建,不定期推动党组织、党员以及党建经验交流,联合开展相关特色活动。双方并就学院学生就业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长安民生副总经理蒋东良介绍了长安民生物流有限公司的历史沿革、主营业务、平台建设、技术优势及发展愿景等内容。对学院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与了高度赞赏,认为长安民生物流公司当前发展方向与学院的学科优势高度契合,希望双方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尽快形成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关系。随后,副院长吕海萍与蒋东良签署了共建实习就业基地框架协议。

双方人员还就开展合作中的具体事项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在多个方面形成共识。商定双方建立项目合作小组,将在物流管理、工业工程以及信管等专业人才培养、学生高质量就业、企业家进课堂、党建共建以及绿色供应链产业学院建设上进行全方位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