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学期新气象——学院召开2022级班长团支书会议

随着新学期的到来,为进一步推动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和管理水平,经管学院于3月7日召开了2022级班长团支书工作会议。

此次会议由学院辅导员黄雨心、高淑慧老师主持,2022级各班级的班长和团支书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新学期学生工作的新思路和新举措。

会议主要从三个方面展开,一是回顾上学期工作、欢迎学生返校,二是关注思想动态、进行安全教育,三是结合同学诉求、解答学业困惑。根据3月5号走访寝室的情况,黄老师特别强调了宿舍安全和卫生问题,注意宿舍防火防盗和防范网络电信诈骗。班长和团支书作为班级骨干学生,日常学习生活中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敏感度,时刻关注意识形态安全,做同学们网络生活的“吹哨人”,为校园安全稳定作出积极贡献。同时,高老师提醒大家关注科技竞赛立项相关事宜,培养学术能力,加强综合素质,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分重视,认真对待。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为新学期学生工作指明了方向,也对学生干部提出了要求,应主动树立模范标杆,有力推动学院学风建设。(学工组黄雨心、高淑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