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2024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沟通桥梁。3月28日下午,经管学院、艺术学院联合在精益园B1展厅举办了2024年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

据悉,本次招聘会参会企业多达50家,招聘会提供了124个岗位,涉及两个学院的各个专业,招聘会需求人数共313人,现场还提供了大量的实习岗位。为更好的帮助毕业生写好简历,做好毕业规划和就业指导,招聘会现场还外请专家导师以坐诊一对一面谈的形式提供简历指导、就业咨询、政策咨询等细致化服务。

当天下午,毕业生们带着自己的简历积极参会,企业共计收到简历240份,其中有55人现场与企业达成初步意向。有许多毕业生加入到企业的招聘群中,本次春季校园招聘实现了企业与毕业生双方的良好的供需对接,最终圆满结束。

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不断加大就业指导和帮扶力度,以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深入了解企业需求和学生就业情况,持续推进学生就业引导,全方位帮助毕业生提高综合素质,持续为毕业生提供充足优质的就业岗位,全力促进 2024 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学工组 周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