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经管论坛(第116期)暨Maker下午茶:无人零售终端的场景效应触发机制研究

讲座时间:2020年7月15日11:00-11:30

讲座地点:B3-214室

主 讲 人:郭俊辉教授

主讲人简介:

        郭俊辉,男,教授,经管学院硕士生导师,市场营销专业负责人,民主建国会成员。1997年-2006年大阪府立大学(日本)经济学部本、硕、博连读,2007年归国到浙江科技学院工作,主要讲授了《国际营销》、《品牌管理》、《SPSS应用与操作》等课程。浙江科技学院优秀青年教师,指导本科生多次获得了挑战杯竞赛、统调大赛的省级一等奖。至今在《财贸经济》、《情报学报》、《心理科学》、《人大复印(市场营销)》、《商业研究》等期刊中发表论文近40余篇,其中多为CSSCI级别论文,一级论文为八篇。主持浙江省哲社科、浙江省软科学两项省部级课题,同时参与了多个国家级课题,且获得了商务发展研究成果奖和浙江省科学技术进步奖的省部级奖项两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