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经管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党员离校前“最后一次党课”

在毕业生即将离开校园,走向社会,奔向美好未来之际,为使毕业生党员充分认识当前经济态势,不断加强党员党性修养,增强党员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自觉意识,经管学院于531日为2022届毕业生党员线上线下开展了以“认识当前经济态势、增强经济发展信心”为主题的最后一次党课。本次党课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范俊强主讲,12位毕业生党员代表线下参会,154位毕业生党员线上参会。

范俊强课上围绕当前经济态势,重点从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新成效,我国经济发展面临的新变化新挑战和党中央关于经济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方面进行讲授,使广大毕业生党员清楚认识当前经济态势,积极调整心态,主动迎接挑战。课上,他还介绍了毕业季毕业照拍摄、毕业生座谈会暨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毕业生笑脸征集等近期活动安排情况,对毕业生安全离校文明离校做了倡导和布置,勉励毕业生接续奋斗,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在将来的工作和学习岗位上勇做先锋,展现经管校友的时代担当和良好风貌。

课后,还召开了毕业生党员线下座谈会,与来自本科生和研究生9个学生党支部的学生党员代表进行深入的座谈交流。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考研、就业、暑期社会实践、特优学风示范班、卓越学子、年度人物等学生工作方面取得的骄人成绩,同时了解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倾听毕业生对学院的意见和建议,并表达了学院对毕业生的祝福,勉励毕业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自身的发展和国家、党、人民的需要相结合,做民族复兴的追梦者、圆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