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学院荣获校特优学风示范班1个、特优学风班3个

3月31日,第十五届校特优学风示范班现场评审大会通过线上线下形式举行,15个班级从众多学院中脱颖而出,登台亮相,展现青年学子的优良学风。校党委副书记周加敏出席并讲话。我院财务管理191班荣获“校特优学风示范班”称号,财务管理193班、财务管理201班和经济学(中美合作)193班荣获“校特优学风班”称号。

参评班级现场逐一展示,向评委老师介绍了班级学风建设经验和班级学风建设成果。最终,结合前期参赛班级自评、学风巡查、校教学督导组评分、微信投票环节以及现场展示环节成绩,全校共评选出10个校特优学风示范班和13个校特优学风班。我院推选的4个班级在专业、学业及班级建设方面都有着优异的表现,财务管理191班更是连续两年获得校特优学风班。4个班级在学风建设方面发展全面又各具特色,最终脱颖而出,收获校级学风建设的最高集体荣誉。

特优学风示范班评比活动作为学校展示优良学风的重要窗口,有效助推班级增强凝聚力、提升集体荣誉感以及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氛围。学院高度重视学风建设,将学风评比作为学院推进学风建设的重要抓手,每年在全校特优学风示范班评比前,学院会先行开展各个年级和学院层面的学风建设大评比,优中选优开展推选工作,以评促建,常抓不懈。学院会一如既往的借助校特优学风示范班评比的契机,进一步发挥学院专业优势,增强班级建设的凝聚力,强化学风建设的内驱力,不断鼓励同学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自我学习,树立优良的学风和班风,突出榜样引领,助推经管学子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