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学院举行2024届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沟通桥梁。11月23日,经管学院联合人文学院在创业广场共同举办了2024届毕业生秋季校园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吸引了来自不同领域的42家用人单位,提供了近百个岗位,涵盖金融、营销推广、文化传媒、行政管理等多个领域,基本覆盖两个学院所有专业,吸引了两院500余名学生前来参加。期间,学院院长董颖、党委书记黎东升、党委副书记范俊强以及毕业班辅导员和班主任来到招聘现场,与用人单位和学生进行沟通交流,进一步了解企业发展情况、人才需求情况,了解毕业生求职想法,鼓励学生积极就业。

我院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不断加大就业指导和帮扶力度,持续推进学生就业引导,全方位帮助毕业生提高综合素质,以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了解企业需求和学生就业情况。本次专场招聘会搭建了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平台,不仅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和选择,也为用人单位提供了更多优秀的人才资源,为学院就业工作增添新活力。 (学工组 李婕 周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