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浙江科技学院2018年秋季经管小型招聘会举办通知

我院2019届毕业生共689名,专业涉及经济学和管理学两大门类、共9个专业,其中财务管理117名、工业工程48名、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班)25名、国际经济与贸易61名、国际商务59名、金融工程69名、经济学(中美班)84名、经济学60名、市场营销(国际班)10名、市场营销48名、物流管理53名、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54名。

根据学院安排,定于20181025日(周四)下午14:00A4-122教室经管学院2019届毕业生秋季小型招聘会,招聘会规模为30家以内企业。

参会企业可通过网址报名:https://www.wjx.top/jq/29333995.aspx

有关经管专场招聘会的后续具体安排,将会在本报名截止后两天内短信或邮件告知(含企业所需面试场地的安排等),建议各参加企业当天12:30左右到(布置和现场桌位摆放传单等);企业集中宣讲顺序根据报名顺序进行,但为取得更好现场效果,集中宣讲时间总体不会超过半个小时,所以各企业的时间会严格控制,每个企业宣讲的时间控制在3分钟以内;各企业可以在会议现场摆放海报展架或根据现场情况悬挂横幅。

为了更好介绍企业,建议每个参会的企业提供一页PPT内容(含企业名、logo、简介、招聘岗位等信息)(仅一页,同一企业不同分公司或营业部招聘的请合并在一页PPT内),到时会统一汇总做成PPT,用于大会前投影滚动播放,和企业宣讲时作为背景投影。请参会的企业将此一页PPT内容于1022日(含22日)前发至zustsem2012@qq.com邮箱。

非常感谢各企业的参与和支持。

浙江科技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