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杭州途高电器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杭州途高电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出口气泵、LED工作灯、应急电源手电筒等汽车附件类和工具类产品的工贸型公司,公司坐落在美丽的西溪湿地附近,与西溪银泰为邻。客户主要覆盖澳洲、欧美等国家。公司原来为余姚工厂在杭州的办事处,因客户及订单量不断的扩大与发展,已于2010年正式成立外贸公司。作为新型发展公司,公司团队相对年轻化。由于规模不断扩大,急需招聘各个岗位的员工,真诚欢迎外贸方面的人才加盟。

职位:业务助理(数名)电子工程师助理(2名)质检

外贸业务助理岗位:基本工资3000-3500,签订合同后:基本工资+业绩工资,第一年年薪在4-6万之间,能力强适应快者,完全可以超出上限。

电子工程师助理和质检:岗位工资+年终奖,第一年年薪4-6万之间。

公司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紫霞街96号西溪谷国际商务中心E11楼,联系人:马女士,18969062297057187671462,简历邮箱sales@auto-tiger.com285186298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