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杭州赛群集团招聘信息

公司简介:

赛群集团成立于2013年11月18日,集团使命是为传统外贸企业提供一站式跨境电商营销解决方案,企业愿景是让中国品牌货销全球!三年多时间,由5人创业团队发展到今天350多人横跨浙江、江苏、福建、上海、山东四省一市9家电商服务分公司,5家子公司!三年来服务中国联通、伟星管业、公元集团、天元宠物、华立集团、德力西电气、金田集团等近百家各行业龙头企业以及近千家传统中小型出口企业进行电商转型升级! 主要业务有阿里巴巴国际站平台代运营、跨境视觉营销设计、跨境人才服务、赛课培训、外贸企业管理咨询等。是目前国内最大的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商。

岗位

阿里巴巴国际站运营

跨境电商业务员

销售

任职资格:

1、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20-28岁,具备基本的英语听说能力;

2、半年以上电子商务或相关互联网销售经验,有大客户销售服务经验者优先;

3、懂外贸知识、熟悉进出口贸易流程和操作者优先;

4、要求能熟练使用电脑,会使用基础办公软件word、excel、ppt,有一定的文案策划能力;

5、有志于在跨境电商行业发展,热爱销售工作,敢于挑战高薪。

 

欢迎有梦想的年轻人加入我们赛群,期待下一个赛群人就是你!

联系方式:赛群人事帅帅 15858149323 (PS:手机微信同号,具体想先了解的可以私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