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华夏银行杭州分行2018年校园招聘启事

华夏银行成立于1992年,总部设在北京,目前已在全国100个中心城市设立900多家营业网点,形成了“立足经济发达城市,辐射全国”的机构体系。近年来,华夏银行资产规模稳步增长,盈利能力持续提升,业务结构不断优化,服务质效进一步提高,规范运营扎实推进,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在2017年7月出版的英国《银行家》杂志世界1000家大银行评选中,华夏银行按资产规模排名第70名;在2016年中国企业500强中排名第103名、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中排名第53名。 

一、招聘岗位

(一)管理培训生岗位

面向国内外知名院校招收应届毕业生,作为未来银行经营管理和专业人才的储备岗位,招收入行后将在基层一线培养锻炼1至2年,根据培养情况安排在分行管理岗位工作。

(二)营业网点营销服务岗位

面向国内外院校招收应届毕业生,作为营销服务岗位储备人选,先在柜员等岗位培养锻炼后,综合考虑工作表现、个人素质等情况,从事营业网点营销服务工作。

(三)营业网点柜员岗位

面向国内外院校招收应届毕业生,从事营业网点柜面服务工作。

四、报名方式

应聘者自即日起,可登录华夏银行招聘网站查询相关招聘信息,在线注册并填写个人简历后,选择相应岗位进行在线报名(每人最多可申请1个岗位)。

报名网址:

https://zhaopin.hxb.com.cn/zpWeb/zpweb/bulletinEdit.do?actPara=findBulletin&bulletinId=MmM5MGM3OTA1ZGIwNDM0OTAxNWY2ZDFiZjZkNTA0YmU-

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