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中国电信浙江公司2023校园招聘公告

为积极响应中央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多渠道就业”的号召,扎实推进“稳岗扩就业”相关工作要求,满足公司“云改数转”赋能高质量发展的人才需求,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电信浙江公司”)现面向普通高等院校2023年度应届高校毕业生开展网上招聘工作,招聘人数约300人,招聘专业主要包括计算机类、电子信息类、自动化类、电气类、数学类、管理科学与工程类等相关专业。相关信息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和招聘范围

本次招聘活动主要面向:

(一)2023届国内外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的本科生、硕士生及博士生(海外学生毕业时间为2022年8月-2023年7月)。

(二)2022届国内外普通高等院校毕业未就业的本科生、硕士生及博士生也可参与本次招聘活动(须有就业推荐表、三方协议、报到证、未参保证明等材料,海外学生毕业时间为2021年8月-2022年7月)。

二、招聘职位需求

(一)招聘岗位:

云计算、大数据和AI、IT运营、5G网络优化、网络信息安全、网络运营、研发工程师、行业应用、综合支撑。

(二)基本素质要求:

认同中国电信企业文化,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与团队合作精神;身体健康,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学习力强,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务实、进取。

(三)学历要求:

能按期获得国家教育行政部门认可、认证的普通高等院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研究生须有本科文凭。

a) 境内高校应届毕业生,应在2023年8月15日前取得毕业证、

学位证,并获得报到证;

b) 境外院校留学生,应在2023年8月15日之前获得国家教育部

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首次开始全职工作。

(四)英语要求:具有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一般应已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四级(CET4)考试(成绩在425分以上)。若为境外院校学生,亦可托业(TOEIC)听读公开考试750分及以上,或新托福(TOEFL-IBT)考试90分及以上,或雅思(IELTS)考试6.0分及以上。

三、 招聘流程

(一)在线申请职位(2022年9月9日-12月11日)

报名者对照职位需求与报名条件,在线填写简历、申请职位。每一位学生参考网站上求职岗位,只能申请一个职位,每个岗位最多可申请两个工作地。

(二)简历筛选 (2022年9月9日-12月11日)

通过简历筛选的同学将被邀请参加线上笔试。  

(三)组织笔、面试(2022年10月至2023年1月)  

1.线上笔试
   第一批:10月23日(截止10月16日24点前投递简历并通过简历筛选的同学可收到笔试通知)

第二批:12月16日(截止12月11日24点前投递简历并通过简历筛选的同学可收到笔试通知)  

2.现场面试
  通过笔试的同学参加用人单位组织的现场面试。

第一批:2022年10月下旬至2022年11月上旬

第二批:2022年12月下旬至2023年1月上旬

(四)录用签约(2022年9月15日-2023年1月16日)
  通过笔试、面试、体检、背景核查等综合考察的应聘者,将被通知拟录用,签订三方协议。

录用人员接到录用通知后,应在规定的时间内与用人单位签订《毕业生就业协议》(学校提供)和《应届生毕业就业协议附件》(企业提供)。规定时间内未签约的,做自动放弃录用资格处理。

四、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仅通过在线方式接受报名,请登陆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

司招聘网站进行在线注册,并按浙江公司要求在网申截止期限(2022年12月11日)前提交简历申请。

浙江公司针对2023校园招聘开设内推直通车,内推时请在报名系统上表明推荐人姓名+手机号,内推成功推荐人获“浙江电信伯乐奖”,最高奖励1000元。

(一)中国电信浙江公司校园招聘

http://campus.51job.com/chinatelecom2023/index.html


(二)中国电信浙江公司人才招聘公众号

以上流程及信息若有变动,敬请关注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网站和中国电信浙江公司人才招聘公众号。

五、待遇与培养

 (一)中国电信正式人员编制

应届毕业生报到后,与用人单位(招聘单位)签订劳动合同。

(二)具有业内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

1、根据员工岗位性质及职责,为员工提供业内富有竞争力的固定工资及绩效奖金。应届毕业生入职后可享受当地政府提供的各类人才补贴,试用期结束后的3年内可额外享受公司提供的安家补贴和生活补贴。

2、选入集团“优才培养计划”的员工可享受高于公司同期其他毕业生2倍以内的薪酬待遇,优先纳入“星火”或“燎原”计划重点培养,每年万元培训基金支持自主进修,享受全公司统筹的无障碍流动机制。

3、异地应届毕业生入职后可享受人才落户,入职2-3年内可享受公司提供的员工宿舍或市场标准的租房补贴。

4、除享有国家规定的“五险一金”外,还可享受企业年金、节日慰问、生日慰问等企业其他相关福利。

(三)职业发展与培养

1、以人才引领为主线,以人才价值贡献为导向,实施管理序列和专业序列双通道管理。

2、享受系统化职业发展培训和多元化学习发展体系,提供“大学生一人一计划”新生培养、“优培生培养计划”、“优秀年轻干部培养计划”等公司级专项培养。  

六、注意事项

为适应人才招聘走向市场化的需要,根据近年来招聘录取情况,各分公司市本级的岗位一般招聘研究生(衢州、丽水、舟山、部分分局除外)、县(市)分公司一般招聘本科生,部分优质本科生可在市公司工作,研究生也可根据本人意愿,在县公司工作。

网申截止日:2022年12月11日

联系方式:

“中国电信浙江公司人才招聘” 官方微信公众号


非凡梦想,天翼启航!

加入中国电信浙江公司,一起焕发青春光彩,遇见无限可能的未来!

中国电信浙江公司

2022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