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杭州禾迈电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2023届校园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禾迈股份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从事光伏逆变器等电力变换设备和电气成套设备及相关产品研发、制造与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其中光伏逆变器及相关产品主要包括微型逆变器及监控设备、模块化逆变器及其它电力变换设备、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电气成套设备及相关产品。

公司于2021年底作为中国光伏“微逆”第一股在科创板正式上市交易,成为2021年A股市场最贵新股,证券简称“禾迈股份”,证券代码“688032”。

公司凭借浙江大学电力电子专业雄厚的技术支撑,构建行业领先的技术团队。自成立以来,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国家重点软件企业、国家工信部光伏制造行业规范企业等多项称号。公司总经理杨波在2016年因“高增益电力变换调控机理与拓扑构造理论”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奖二等奖,这也是我国电力电子技术学科的第一个国家自然科学奖。产品广泛应用于全球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领域,客户遍及北美洲、南美洲、欧洲、澳洲、亚洲等多个区域。

二、校招岗位


三、 薪酬福利:

1.本科毕业生年薪12万-30万;

硕士毕业生年薪13万-45万;

博士毕业生年薪按约定

2.免费住宿、高薪激励、专业培训、带薪假期、团建活动、五险一金、年终奖金、周末双休

四、招募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面试→录用通知→签订协议→入职体检→正式入职

五、加入我们:

1.官网投递“禾迈股份2023届校园招聘”在线链接

https://www.hoymiles.com/zh/campus-recruitment

2.网申通道


3.简历投递邮箱:zhaopin@hoymiles.com

六、联系我们:

公司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康景路18号

杭州市拱墅区候圣街99号财智顺丰创新中心5幢

联系方式:0571-28182344

QQ群:659840709

公司官网:http://www.hoymiles.com



校园大使招聘要求

一、招聘对象

(1) 2023、2024届本科&研究生在读;

(2)电气工程、电力电子相关专业优先;

(3)班干、学生会成员、团委成员、就业办助理等校园新星优先;

(4)校园达人,有强大的校园资源,有校园活动组织和社群运营经验者优先。

二、工作职责

1.校园首席品牌官:第一手招聘信息传播达人,能够推荐优质校园人才投递简历。

2.文化传播KOL:能够创建、玩转校园社群,组织开展校招活动。

3.校企联络官:信息咨询是你的战略资源,有效沟通是你的闪光名片。线上你需要做:朋友圈转发推文,管理微信群;

线下你需要做:校企沟通桥梁,协助宣讲会。

三、满满干货与奖励

1.一段干货满满的经历和校园大使实习证明;

2.直通终面绿卡;

3.HR一对一传授面试经验;

4.获得校园大使专属礼品和丰厚的薪酬:(以下购物卡均可折现)

①基本奖励:成为校园大使即可获得100元京东卡;

②简历奖励:推荐20份以上简历可额外获得200元京东卡,推荐60份以上简历可额外获得300元京东卡;

③入职奖励:每推荐入职成功一人,校园大使可获得3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