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北京大地泰华会计师事务所线上宣讲会

北京大地泰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北京大地泰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是一家专业化经营、多元化发展的集团性事务所,具有二十多年的发展历史;与大地资产评估事务所、中兴大地工程造价咨询事务所、中兴大地税务师事务所、大地房地产评估事务所实行一体化管理,连续多年入围全国50强,目前百强所排名25。

大地现总部设在北京,在全国近20个省市建立派出机构,执业网络遍及全国;凝聚了一大批专业素养深厚、实践经验丰富的行业精英,具有雄厚的专业技术力量,现有从业人员近1000名、注册会计师近200名。

公司网址:http://www.dadi-cpa.com/


一、招聘职位:

审计助理、资产评估助理、造价员助理


二、任职要求

1、2023届本科、硕士毕业生,专业不限,财经、法律、计算机专业优先,其他专业学生有志于在此行业发展的同学亦可投递简历。

2、具有学习能力、团队协作能力,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适应出差工作安排。

3、有在审计、评估、造价咨询行业学习、工作的较长期计划。


三、待遇

1、上班时间:8:30-17:30,午休11:30-13:00;双休节假日休息(事务所性质,有频繁加班、出差情况)

2.实习期:日薪80~100元/天+40元/日餐补+提供住宿,因公产生的所有交通费均可报销;

3.转正后薪资4000~6000/月+年底8000~10000年终奖金,转正后仍享受餐补+住宿+交通报销;后每年均有一次晋升调薪机会;

4.公司缴纳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员工体检、双节礼金等。

我所具有完善的培训体系、公平的晋升机制和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并秉承“让奋斗的员工生活更美好”的使命,欢迎每一位同学留在我所,向下扎根,向上成长。


公司地址(以下为部分办公室地址):

北京:北京市丰台区聚杰金融大厦10层大地泰华

新疆:新疆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南湖南路133号城建大厦19层1904号

天津:天津市河北区海河东路78号茂业大厦10层

上海:上海市浦东新区向城路58号东方国际科技大厦22C

山东:山东省青岛市市南区山东路6号华润大厦A座5312

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经五纬二山东商会大厦10楼

山西: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谐园路3号 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

四川: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北段28号茂业中心大厦A座21楼

重庆:重庆市嘉州路恒大中渝广场3号楼2405

浙江: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绿地运河商务中心11幢1307室

宁夏: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民族南街240号光耀商务大厦D403

陕西: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世贸大厦A座1704

江西:江西省南昌市东湖区洪都北大道636号西格玛国际中心3A03

江苏: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中央路19号金峰大厦2706


联系方式:王老师

QQ:1203265123

座机:0532-88900100/17865577088

招聘邮箱:hr@dadi-cpa.com(投递简历时请附照片)


点击链接入会,或添加至会议列表:
https://meeting.tencent.com/dm/i02NkLI1voTI

#腾讯会议:912-963-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