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时代先锋”——我院第三十二期党校正式开课

第一课报道.jpg

2019年5月22日,经管学院第三十二期党校B4-102正式开课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杨主持开学典礼,浙江科技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浙江科技学院原党委副书记胡浙平为本期党校上第一堂课,主题是“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时代先锋”

胡浙平指出,入党是一生的政治追求,要一步一个脚印地往前走。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国家走向兴盛,带领人民走向幸福。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入党积极分子,要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对中国当代青年提出的六点要求,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做到“一个坚定、八个自觉”。即永远坚定理想信念,要有理论的自觉、学习的自觉、爱党与爱国的自觉、奋斗与担当的自觉、团结与友善的自觉、敬业与奉献的自觉、讲纪律与守规矩的自觉、全面发展和成长成才的自觉。

他希望,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一定要端正入党动机,不能一时冲动,不能光有朴素的感情,不能带着功利主义来,一定要“想好了再来、学好了再来、做好了再来”,坚定理想信念,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做一个新时代的先锋模范,为实现“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