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我院举行“我的中国梦”诗歌朗诵比赛

20190605报道.jpg

2019年65日下午,经管学院第三十二期党校培训班汇报交流活动暨经管学院创客文化节之“我的中国梦”诗歌朗诵比赛在B4-102隆重举行。学院团委和学工办老师出席本次诗歌朗诵比赛并为获奖团队颁奖。

零星之火点燃中国梦想,奋斗青春铸就强盛中国。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进一步加强基础党组织的建设,深入学习党的相关知识,本次朗诵比赛以“我的中国梦”为主题,鼓励学生们以历史为镜、以楷模为例抒发内心对祖国美好未来的憧憬与追求,共同唱响爱国主旋律。本次诗歌朗诵比赛共评出一个一等奖、两个二等奖、三个三等奖和四个优秀奖。

此次活动不仅是一场比赛,更是一次学员们的自我教学。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