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经管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会

111.jpg

9月26日下午,经管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吕军主持。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和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集中学习。

学习会上王杨就“理想信念”作专题发言,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学习,结合暑期延安学习和自身工作的感悟,与大家探讨了如何做好新一代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理想信念教育工作,努力为新时代大学生补好精神上的“钙”。

刘洪民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作了专题发言,结合理论学习和工作体会,从三个方面谈了自己的看法:加强党的领导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核心,立德树人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落脚点,制度规范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保障。

杜雪君就“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专题发言,指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党的政治建设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严明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维护党团结统一的重要保障,要准确把握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内涵要求,增强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性。

教工党支部书记庞海云、吕海萍、孟祺和翁异静分别作了研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