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第三十三期党校培训圆满完成

经管学院第三十三期党校于2019117日开班,历时一个月的学习,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眼中的新中国”主题朗诵比赛划上圆满句号。

本次党校特邀浙江科技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 、浙江科技学院原党委副书记胡浙平和浙江外国语学院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俞海山教授分别以“守初心、担使命”和“学习习近平、争做优秀学生党员”为主题作了专题报告。胡浙平强调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殷切希望新时代的青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格要求自己,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而不断努力。俞海山教授让同学们了解了青年习近平以及青年习近平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爱国为民的家国情怀、勤奋好学的进取精神、吃苦耐劳的优秀品格,他指出要想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党员要“仰望星空、脚踏实地”。仰望星空,要在观念上志存高远,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脚踏实地,要在行为上从小事做起,注重个人的道德情怀,爱国家、爱父母、爱他人、爱自己和爱自然。  

学院党委书记吕军、副书记王杨、千名好支书邵雷和吴佳晨老师分别以“守初心担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坚定理想信念,筑梦崭新时代”“奋斗青春最美丽”“发展党员的基本知识和写作指导”为主题进行生动形象的讲授,使同学们系统学习了党章党规、党史新中国史、十九大精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员发展规范程序

       第三十三期党校虽已结束,但是学习并未停止。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坚定的理想信念,脚踏实地付诸行动,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