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会



为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进“党建质量工程”,切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经管学院于1月7日在B3-314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汇报会,学院党委书记黎东升、院长董颖、副院长吕海萍、教工国际贸易与商务系党支部书记牟红蕾和教工管工系党支部书记邵雷参加会议。

会上,九个学生党支部围绕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引领发展等方面,总结支部2021年度开展的重点工作,深入分析存在问题与不足,进一步明确支部下一年度工作的目标、思路和举措。

学院党委依据《新时代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内容指标》,综合各党支部的日常管理规范和现场述职情况进行评议,评定研究生应用统计党支部、学生国商党支部、学生金融党支部、学生财管党支部、学生营销党支部为优秀党支部。

下一步,学院党委持续发挥“创·经彩”党建引领,强化精品意识,助力内涵发展,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积极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