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经管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会

经管学院于2月25日在B3-314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汇报会,党委副书记范俊强主持,党委书记黎东升、国际贸易与商务系党支部书记牟红蕾、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书记邵雷、工商管理系党支部樊钱涛和经济与金融系党支部书记王耀青参加会议。

会上,五个教工党支部围绕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引领发展等方面,总结支部2021年度开展的重点工作,深入分析存在问题与不足,进一步明确支部下一年度工作的目标、思路和举措。

会后,党委书记黎东升强调教工党支部要围绕“创·经彩”党建品牌,结合系部业务工作,明确党建工作内容,完成规定动作,围绕业务工作,突出专业特点做好自选动作,发挥党建工作对业务工作的引领作用。希望各支部以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为抓手,加强特色活动宣传报道,加强引进人才党员发展工作等,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积极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