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经管学院“党课开讲啦”微党课大赛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喜迎党的二十大,激发广大党员群众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经管学院于4月15日召开“党课开讲啦”微党课大赛,学院党委书记黎东升出席会议并讲话,师生党支部书记和11位参赛选手参加会议。

会上,11位参赛选手精心选取了“聚焦全国两会”“微光汇聚,踔厉奋发”“拼搏筑梦、创新铸魂”“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 “新冠疫情时期的平凡与不凡”等不同的题目展开授课宣讲,举实例、讲故事、谈感悟,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微党课盛宴。

1BAB8

12AE3

undefined

黎东升认真聆听了11位师生党员的精彩微党课。他感谢各党支部对微党课大赛的大力支持,感谢各位选手的精心准备和精彩展示;他肯定了本次微党课大赛,主题聚焦,选题鲜明,表现形式精彩,达到了优质党课的要求和目标;最后,他希望各支部继续做好党员人人做主讲的党课宣传活动,将微党课做实、做细,切实发挥党课赋能育人作用,达到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