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经管学院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专题辅导报告会

11月3日,经管学院特邀浙江省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谢芳副教授,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为题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专题辅导报告,学院党委书记黎东升主持,全体教工参加。

谢芳紧扣宣讲主题,结合现实发展,围绕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现代化新境界,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和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部署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全面的宣讲和深入阐述。

黎东升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师生党支部要认真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讲工作,全院师生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要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院事业发展结合起来,为学校建设应用研究型大学作出经管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