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经管学院举行“学习二十大 浙科青年说”演讲比赛暨理论宣讲活动

回顾光辉历程,传承红色信仰。11月10下午,经管学院举行“学习二十大 浙科青年说”演讲比赛暨理论宣讲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黎东升、学院党委副书记范俊强、师生党支部书记参会并作为评委。

来自学生党支部的11名参赛选手紧扣演讲主题,结合新时代十年发展成就、身边的故事、自身的成长经历,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或追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砥砺奋斗的光辉历史,歌颂今天的幸福生活;或讲述身边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共话社会的发展进步;或紧密结合自身学习工作,表达勇担使命的坚定信心。演讲者们充沛自然的情感、沉着稳健的台风、富有感染力的表现赢得在场观众的强烈共鸣。

学院党委要求全院师生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要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院事业发展结合起来,为学校建设应用研究型大学作出经管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