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经管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参观考察活动——走进郑义门

 

 

        77日,经管学院党委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系列活动,组织了全体教工党员同志到浙江省廉政教育基地浦江郑义门接受现场廉政文化的洗礼与警示教育,重温入党宣誓。在参观活动中,大家随着讲解员观看了序厅、孝义家族等图文展示,认真听取了讲解员介绍郑氏家族如何以“孝义”治家,以“儒学”治家,让大家深入了解了“以德正心、以礼修身、以法齐家、以义济世”的儒学伦理,并充分感受到了有序、师俭的“江南第一家”廉政氛围。 

通过实地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仪式结束后,党员们感触很深,表示今后一定要增强党的观念和党员意识,以“四讲四有”为标尺,守住廉洁底线,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做一个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党委书记吕军同志布置了暑期“两学一做”相关工作,要求各党支部制定好暑期学习计划,以党建推动学院中心工作,各教工党支部暑期要结合学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等工作进行专题学习;要求每名党员利用假期时间,精心研读、系统学习“两学一做”必读书目,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开学初上交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