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经管学院教工第一支部践行“两学一做”活动——走进宁波港及吉利汽车

    经管学院教工第一支部为更好的践行的“两学一做”活动,826组织全体党员到宁波港及吉利汽车春晓基地进行了学习交流。
    
宁波北仑港区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目前北仑港集装箱港口运输流程,座谈会期间邬稷耀高工就近几年北仑港开展的船舶全程监控系统(VOMAS系统)的研究、堆场策略优化项目、CC工程等管理优化项目以及“龙门吊油改电”等节能项目做了介绍,老师们就管理优化项目提出了建议,为企业进一步的改善提供了拓展性思路。还参观了吉利汽车春晓基地的博越、博瑞汽车的冲压车间、焊接车间以及最后的装配车间。
    
践行两学一做活动就是要更好的结合自身工作,务实创新,不断突破,而对于高校教师而言则需要更多的走进企业,走进现场,将企业的所得所想带入课堂,使得教学内容与企业需求紧密联系,培养出真正企业所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