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迎评促建,共话发展 ——我院举办校友座谈会

4月21日上午,经管学院校友座谈会在和风居茶楼举办,我院2015届、2017届校友代表应邀参加,座谈会围绕迎评促建工作、学院发展、学生培养、学生职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我院党委书记吕军、各系(专业)负责人、班主任代表、辅导员参加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杨主持。

会上,吕军代表学院对受邀到来的校友表示欢迎,她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几年来的发展变化,从学院学科建设、学位点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向校友们展现了学院的发展蓝图。她指出,今年学校将迎来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和实现“大学梦”这两件大事,希望校友们与学院加强交流,为母校和学院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各系负责人也与校友们亲切交谈,介绍了目前专业发展情况和课程教学等方面的内容;校友们则从各自的专业角度出发,结合学习工作的经历、经验和体会,从专业教育、课程设置、实践教学、就业服务等方面为母校、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座谈会后,校友们回到精艺园参观了学院MAT创客下午茶、学院文化长廊、建设一新的实验室和育人成果展示墙,校友们对学院的快速发展表示欣喜,并感谢学院为大家提供了面对面深层次交流的宝贵机会,希望能在学校和学院的建设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