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情牵校友、共叙发展——我院走访05级信管专业优秀校友

       2月8日,我院党委书记吕军、副书记王杨、实践创新与创业中心主任邵雷等一行3人赴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杭州兰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走访看望我院05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张晶晶、付强两位校友。

        张晶晶(阿里巴巴P8高级产品专家)、付强(自主创业、兰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两位校友对母校老师们的来访表示感谢,大家互相问候、亲切交谈。校友们向老师们汇报了自己目前的工作生活状况,回忆了当年的求学经历、专业学习对自身事业发展的帮助,并表示将继续在各自的工作领域中尽全力支持母校发展。

        吕军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以及安吉校区情况,并带去了经管学院师生的关怀与问候。王杨诚挚邀请校友们有机会回母校与经管学弟学妹们分享工作经验、共话成长感悟。邵雷作为两位校友当年的班主任,向同学们介绍了专业的发展情况,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为学校和学院的建设发展出谋划策。

        校友是学校最宝贵的资源,学校的发展也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与支持。2018年,经管学院将更加重视深度挖掘校友资源,进一步借助学院校友分会的平台实现校友、学院的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