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关于开展浙江科技学院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年度检查通知

位老师

根据《浙江省省属高校、科研院所基本科研业务费管理办法》(浙财科教〔2019〕4号)和《浙江科技学院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管理实施细则》(浙科院科〔2019〕2号)的要求,学校将开展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2019年度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2019年度检查需提交年度检查报告并附佐证材料,检查要点包括项目是否按计划开展,是否有阶段性研究成果;项目经费是否真正用于课题研究,开支是否合理,是否达到学校要求的经费执行率;项目实施形成的研究成果,均要求我校为第一完成单位,且我校教师为第一完成人(或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等等。

所有材料请由学院科研秘书汇总后统一上交,项目立项清单见附件。纸质稿一式; 电子稿发送至科研处邮箱zustsem@126.com,每个项目文件请打包并命名为:项目编号-姓名

截止时间:2019年12月16周一10:00


联系人:许老师   8507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