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关于做好2019年度杭州市社科规划“15世纪以来的长三角地区社会变迁与转型”专项课题申报的通知

各位老师:

为深化杭州历史文化研究,探究历史上杭州与长三角地区的互动以及杭州在区域发展中的历史地位和社会变迁,杭州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联合杭州市社科规划办推出2019年度杭州市社科规划“15世纪以来的长三角地区社会变迁与转型”专项课题http://www.hzsk.org.cn/portal/n4602c14.shtml现将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类型及资助经费

本专项立项课题分为重点课题和一般课题,重点课题每项资助经费1.5万元,一般课题每项资助经费1万元。资助经费在课题立项后由市政协拨付。

二、课题选题

2019年度杭州市社科规划“15世纪以来的长三角地区社会变迁与转型”专项课题研究方向:

(1)长三角地区的区域互动与社会变迁;

(2)杭州与长三角地区的联系与互动;

(3)走向近代:社会转型进程中的杭州城市发展(政治、经济、文化及其他)等。

除以上所列3项之外,申报者也可在这些范围之内以个案的形式自行拟定具体的课题名称。

三、成果要求

课题最终成果形式为学术论文,要求格式规范,字数不少于1.5万字,完成时间截止到2020年6月30日,不接受延期申请。成果不得事先发表,届时将组织有关专家对研究成果进行评审。

1.申报方式。

本专项课题采取纸质材料申报。申报表要求一律用计算机填写A4纸双面打印和复印。课题申报所需的各种材料(申报通知、申报表、汇总表等)请直接上网查询并下载,网址为:http//http://www.hzsk.org.cn

2.填报时间和要求。

我院课题申报时间日起至123日。

申报材料包括:《杭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申报表》(一式份)、《课题设计论证活页》(一式份),上述申请材料须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zustsem@126.com,电子版请打包附加姓名命名,格式为:×××杭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申报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