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务通知

浙江科技学院第十三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答辩通知

    根据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时间调整最新通知以及浙江省第十五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组委会的安排,结合当前疫情和我校电子商务竞赛的实际情况,决定6月12日(本周五)举行校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的现场答辩活动。

    按照防疫要求,整个答辩工作分成上午和下午两场。上午答辩时间9:00开始,下午答辩时间13:00开始,地点:B4-102。

    采用分组分时间段进行,满足防疫的要求。分组分时间段答辩顺序安排,参见钉钉浙江科技学院电子商务竞赛组长群。请各项目小组按照要求参加答辩,并做好防疫工作。答辩前将PPT和作品电子稿发给沈同学(钉钉群里)。答辩时,请上交报名表和作品纸质稿各1份。网络答辩时间另行通知。

浙江科技学院大学生科技活动与创新创业教育委员会

浙江科技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