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务通知

2020年浙江科技学院第十三届电子商务竞赛推荐参加省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的作品公示通知

经过校赛线下和线上网络答辩,浙江科技学院第十三届电子商务竞赛圆满结束。从校赛上交的作品中选拔出的20组作品参加了现场答辩。根据校电子商务竞赛评审和答辩组对参加答辩的各学生小组电子商务竞赛作品和答辩情况的综合评定,依据浙江省第十五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的规定和要求,现推举商务类和技术类二大类共18组作品代表浙江科技学院参加2020年浙江省第十五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现将浙江科技学院参加省赛电子商务竞赛作品的项目团队予以公示(排名不分先后)如下:

浙江科技学院推荐参加2020年省第十五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的项目团队一览表

序 号

项 目 团 队 (组长姓名)

项 目 类 别

1

谢恩赐团队

商务类

2

沈怀若团队

商务类

3

周律益团队

商务类

4

朱悦霖团队

商务类

5

严倩倩团队

商务类

6

闵烨团队

商务类

7

沈淑伟团队

商务类

8

李洛奇团队

商务类

9

陈晨团队

商务类

10

吴越丰团队

商务类

11

王萌荧团队

商务类

12

瞿智慧团队

商务类

13

季长存团队

技术类

14

陈燚锋团队

技术类

15

叶佳欣团队

技术类

16

胡海锋团队

技术类

17

苏婷团队

技术类

18

黄渝川团队

技术类

因今年疫情影响,省赛比赛推迟,接省电子商务竞赛委员会今日最新通知,7月4日为省赛上传竞赛作品截止时间。因交稿时间紧迫,希望各被推荐参加省赛的作品小组克服困难,抓紧时间修改、完善作品。本周周五26日晚上19:30将在钉钉群--“浙江科技学院电子商务竞赛组长群”里开展参加省电子商务竞赛团队的首场培训。请以上各项目组组长及相关成员务必参加,相互转告,并请关注后续培训事项。请时刻关注钉钉竞赛群。因往年省赛报名网站弃用了,报名平台进行了更换,具体省赛报名办法的通知会在近几天公布(省赛通知)。所有参加省赛团队务必关注钉钉群里通知。相关事宜可联系邵老师(短号661228,13082816499)。公示期5天。

浙江科技学院大学生科技活动与创新创业教育委员会

浙江科技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二0二0年六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