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务通知

关于开展2020年浙江省本科院校“互联网+教学”优秀案例评选的通知

各位老师:

根据《关于开展2020浙江省本科院校“互联网+教学”优秀案例评选工作的通知》(浙高教学会〔2020〕6号),学校将组织2020年浙江省高校“互联网+教学”优秀案例(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基本条件

1.坚持立德树人,注重课程思政;

2.教育理念先进,课程资源丰富;

3.教学手段先进,教学方法多样;

4.课程特色鲜明,质量评价优秀。

二、“互联网+教学”优秀案例(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申报要求

1.有良好的课程建设基础和相关教改项目支撑;

2.有省级在线开放课程或全国性在线开放平台相应课程依托;

3.已实施2学期或2轮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改革实践;

4.注重发挥线上和线下两种教学优势,关注学生个性化学习和多样化发展;

5.课程考核体现“两性一度”,线上成绩比例不低于30%,也不高于60%;

6.填写2020省高校“互联网+教学”优秀案例(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申报书(附件1)

三、申报评选和认定

根据省里要求,我校2020年“互联网+教学”优秀案例(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名额为8个、我院名额为1个。省校两级精品在线课程、校优质课堂、结题的课堂改革项目优先推荐,已认定为省精品在线的课程经申报可以直接认定推荐优秀案例。

四、材料提交与网上申报

1.由于一开学学校就会进行评审,有意申报的老师请在9月10日前上交如下材料:《2020“互联网+教学”(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优秀案例申报书》(一式1份)、 “互联网+教学”优秀案例(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汇总表(1份)、申报书中提到的附件材料(1份),所有电子稿发至lefthandqq@126.com

2.已由学校评审推荐优秀案例的教师在浙江省高校教材建设网上完成申报书的填写,网站地址为http://118.178.225.61/,学校教务处管理员网上审核通过后正式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