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通知

转发《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20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位老师:

现转发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20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见附件),请各学院根据通知要求,认真准备,积极申报。申报程序和时间安排如下
一、网上申报。教育部社科司主页(www.moe.gov.cn/s78/A13/“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平台——申报系统”(简称“申报系统”)为本次申报的唯一网络平台。系统申报时间为:2019年820日-9215:00。 有关项目申报系统的技术问题咨询电话:010-62510667、15313766307、15313766308,电子信箱:xmsb@sinoss.net

二、材料报送及时间要求。因教育厅要求提前提交材料,加上实行限额申报,需要先行校内评审, 请各位老师务必2019年82815:00前将2020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申请》(需在线打印)一式一份至B3-309办公室,同时发送电子稿至zustsem@126.com。

三、其他要求

  1.申请者应如实填报材料,凡存在弄虚作假行为的,一经查实即取消三年申请资格。

 2.项目实行严格规范的预决算管理。项目申请者应在资助限额内,根据实际需求准确测算经费预算。经费预算是否合理是评审的重要内容,不切实际的预算将影响专家评审结果。

  3.后期资助项目立项的最终成果,由项目负责人与高等教育出版社协商出版。受本项目资助出版、发表的所有成果须在显著位置标注“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字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