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通知

转发《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位老师:

现转发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请大家认真准备,积极申报。申报程序和时间安排如下:

申报方式和时间

本次申报采用网上申报方式。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平台项目申报系统(以下简称申报系统)为本次项目申报平台,请及时关注教育部社科司主页(www.moe.gov.cn/s78/A13/),网络申报办法和流程以该系统为准。系统技术人员联系方式:010-625106671531376630715313766308

网上申报受时间:2019827-201991715:00。申请者可登录申报系统下载《申请评审书》,按申报系统提示说明及《申请评审书》填表要求填写,并通过申报系统上传《申请评审书》电子文档,无需报送纸质申报材料。待立项公布后,已立项项目按要求提交1份带有负责人及成员签名、责任单位盖章的纸质申报材料。

因教育厅要求提前提交材料,请各位老师务必于9月17(周二)15:00前完成申报,预期不再受理。

三、其他要求

1.申请者应认真阅研《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及以往立项情况,提高申报质量,避免重复申报。
2.本次项目评审采取匿名方式。为保证评审的公平公正,《申请评审书》B表中不得出现申请者姓名、所在学校等有关信息,否则按作废处理。
3.申请者应如实填报材料,确保无知识产权争议。凡存在弄虚作假、抄袭剽窃等行为的,一经查实即取消三年申报资格。

4.请申请者认真对照《通知》中申报条件和办法完成申报社科网https://www.sinoss.net/2019/0826/88174.html

联系人:赵老师  85070181


科研处  
2019年8月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