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通知

关于浙江科技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勤工助学中心2019年度换届选拔的通知

经济与管理学院勤工助学中心作为贫困生实现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锻炼的特色学生部门,以“立德树人”为目标、诚信资助为载体,在帮助经济困难学生,增加他们的工作经验、提升他们的就业竞争力和增强自信心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经管学院勤工助学中心在校勤工中心、学院负责领导的指导下开展工作,是联系校勤工中心和我院广大贫困生同学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为深入贯彻落实我校贫困生勤工助学资助政策,提高广大贫困生群体的自身思想,培养自力更生,学会感恩的优秀品质,同时也进一步加强经管学院勤工助学中心的建设,经管学院勤工助学中心拟通过民主、公开、平等、透明的选拔机制,选拔出一批素质过硬、敢当重任、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勤工中心骨干,努力建设规范型、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勤工助学中心,决定在经管学院勤工助学聘用学生中内部公开选拔2019年度院勤工助学中心主要干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拔原则

公开选拔,平等竞争,民主监督,择优任用 

 

二、职位设置

院勤工助学中心主任1名,副主任2-3名 

 

三、组织机构

为确保此次换届选拔的顺利举行,浙江科技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勤工助学中心特成立换届工作领导小组(以下简称换届领导小组)主持并监督此次选拔的全过程。

组  长:吴佳晨(老师)

       副组长:张丽娟

       成  员:张惠怡、张颖筠、盛铁锋、胡胜晟

       地  点:精艺园B3-205

 

四、报名条件

1、经管学院勤工助学岗位聘用学生,贫困生优先。

2、在任期间(2019年3月-2020年3月)能任满一年。具有良好的工作作风,有较强的组织和协调能力,具有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

3、思想政治素质过硬,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和较高的政治觉悟,具备较强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

4、学习成绩优良、无重修课程,德智体全面发展,在校期间无违纪行为。

5、热爱勤工助学工作,具备一年以上在校区、书院、社团等学生组织(包括校、院各种正式学生团体)或者学生勤工助学部门的工作经验,熟悉勤工助学中工作的性质、定位、工作理念及工作流程,熟悉各部门的工作情况,具有较强的组织能力、表达能力和公文写作以及资料整理能力,具有强烈的进取精神和奉献精神,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6、具有较强的开拓精神、创新意识和开阔的工作视野,对我院勤工助学中心的工作现状及发展有自己独到的认知,善于创造性地开展勤工中心的工作。 

 

五、选拔流程及评定细则

(一)、换届选拔流程

1、第一轮:表格提交筛选(截止2018年3月11日)

2、面试选拔(2018年3月13日)

3、录用人员岗位名单公示(2018年3月29日) 

(二)、评委组成:经管勤工助学负责老师、上届勤工中心主任团

(三)、人员确定

由换届领导小组根据报名表筛选后确定面试名单。

流程细节及评定细则

1、第一轮:表格提交筛选

1)3月6日-11日,自行从学院网站(sem.zust.edu.cn)学工通知栏中下载相关竞聘表格。

2)3月6日-11日16时,将电子表格交至邮箱:374866654@qq.com,纸质稿交到B3-205(勤工助学中心办公室),逾期不予受理。

2、第二轮:选拔面试

1)3月13日,入选者需根据具体通知准时抵达面试地点参加面试。

2)竞聘表成绩占总成绩30%,面试成绩占70%。

(四)任用公示

换届领导小组根据考核考察结果,拟定录用名单,经公示并报上级组织审核后确定新一届勤工助学中心干部名单。 

热忱欢迎经管学院勤工助学中心聘用的有思路、有创新意识、有为同学服务意愿的同学参加竞聘,同时欢迎全院广大同学监督。 

 

六、注意事项

1、参选者如竞聘成功,若组织根据具体情况结合本人特点对岗位进行调整,入选者须服从组织统一安排。

2、因个人原因不能参加选拔全过程的同学视为自动放弃竞聘。

3、凡出现有不正当竞争行为,一经查实,立即取消竞聘资格。

4、具体岗位应聘表见附件1。

 

附件1、勤工助学中心岗位应聘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