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通知

关于2021-2022学年优良学风班、特优学风班评比推荐活动的通知

年级、班级

为在全体同学中形成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勇于进取、开拓创新的良好学习风气,进一步推动学风建设,根据《浙江科技学院优良学风班评选条例》(浙科院学生处〔2009〕16号),现就学院推荐校优良学风班评选活动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小和山校区21级、20级、19级班级

二、推荐名额

校级优良学风班7个、校级特优学风班3个

三、奖金设置

如被学校评选分为校级优良学风班、校级特优学风班、校级特优学风示范班该类别评比初定202212上旬进行,奖金分别为:500元、1000元、3000元。

四、评比地点和时间

地点:B3-322模拟法庭

时间:10月12日12:30-14:00

参评班级以PPT形式进行5分钟展示,展示内容围绕《浙江科技学院优良学风班考评细则》(详见附件中的表1)。

五、报名流程和材料要求

10月10日15:00前,参评班级将附件中的表2、表3、表4纸质版和电子版报,以及PPT报送至年级辅导员。

2.10月11日,抽签决定汇报顺序,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