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通知

转发:关于申请赴台湾大叶大学交换学习的通知


 

根据我校与台湾大叶大学签署的双向学生交流协议,我校每年派遣学生赴台湾大叶大学进行交流学习,为期一学期。学生需自行承担交流期间的学费及相关费用。该项目的具体情况如下:

 

   一、项目学校

    台湾大叶大学位于台湾省彰化县,创立于 1990 3 月。学校旨在建立一所德国式工业大学,以理论与实务并重人文与科技整合的理念,透过师徒传承产学合作的作法,培育具有创意与质量的专业人才。目前全校学生人数总计一万二千余人,下设工学院、设计暨艺术学院、管理学院、外语学院、生物科技暨资源学院等七大学院。

台湾大叶大学网址:https://www.dyu.edu.tw

 

   二、项目宗旨

该项目是台湾大叶大学与我校合作开展的,旨在促进两岸学生之间的交流、学习和友谊。通过参加该交流项目,学生可以增加与台湾大叶大学师生的交流互动,加深对台湾及当地文化的了解,有助于开阔视野,提高学生综合能力。

 

   三、报名条件

1.我校在读全日制本科生或研究生,就读与台湾大叶大学对等或相似专业;

2.学习成绩良好,表现突出,未受过任何处分;

3.能够遵守台湾当地法律和学校校纪校规。

 

   四、接收人数:暂定

 

   五、学习期限

    该项目为期1学期 (从20192月到20196月)。

   六、学习内容

    项目学校可提供的有关课程。

   七、费用情况

    在台学习期间的学费、住宿费、旅费、生活费、保险费等各项费用由学生自行承担。

   八、报名程序

    学生到国际处网站下载专区下载并填写《本科生出国(境)学习或交流申请表》以及《学生出国(境)学习或交流信息汇总表》,将表格电子版提交国际交流合作处。提交电子版时邮件主题请采用“报名项目+学院+姓名”的格式。

   九、经费资助

    参加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的学生可以申请我校学生出国(境)交流奖学金(5000-20000元人民币)和高校学生境外交流培训工程专项经费补助金(3000-20000元人民币)。

   十、报名截止时间

    20181120日前

如有问题,请咨询国际交流合作处。

联系人: 宋老师  办公室:行政楼413

电话:0571-85070979  邮箱:1841824026@qq.com   

 

国际交流合作处

一八年十一月

台湾大叶大学访学生招生简章.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