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通知

转发:关于选送学生参加第十二届(2019年)赴英暑期游学项目的通知

为了培养学生的国际化视野、提升国际交流能力,我校与英方合作学校英国赫特福德大学(University of Hertfordshire)合作,拟于2019年暑假组织我校学生赴英国赫特福德大学游学,使学生体验英国高等教育,了解英国的社会与文化,提高英语应用能力和跨文化交流能力。

一、时间

2019年7月15日– 8月4日

二、地点

英国赫特福德大学

三、报名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品德优良,身心健康,符合因公出国的政审基本条件,近两年未受警告及以上纪律处分;

2.热爱本专业,学习勤奋,在本校学习期间所有课程均及格。

四、费用

1. 英国境内费用2,300英镑,直接交给英方合作学校。

2,300英镑包括在英国的学费、住宿费、英国文化考察和机场接送费。

1) 学习

50小时的教学,学习内容主要包括:研讨英国生活和历史文化、英国大学、以及英语交流与表达技巧、演讲技巧等。

2)住宿和上网

英方学校将在其主校园内提供崭新的、带独立(或两人公用)卫生和淋浴设施的个人房间,并有公共厨房等设施。住处离开提供计算机带上网设施的一流学习资源中心仅步行5分钟的路程,距离其它教学设施10分钟。学校将提供一些基本的床上用品,同时将发放一个访客登录号,游学学生可以无线上网。

3)伙食

伙食自理,英方学校将提供必要的厨房用具。赫特福德大学餐厅也提供三餐餐饮服务。

3)旅游

合作方将安排伦敦一日游、Bicester一日游和为期6天的英国文化体验之旅。

2.中国境内费用,根据实际支出,费用由学生自理。

中国境内费用含护照(需学生本人亲自办理)、签证(所有报名学生的签证材料

由外语学院/中德学院统一办理)、保险费、机票(统一购买、直飞航班)、以及杭州至浦东机场来回车费。

五、课程 / 证书 / 学分

参加2019暑期赴英游学的学生将参加为期两周50小时的学习,完成学习任务并通过考核将获得英国赫特福德大学的培训证书,可认定为浙江科技学院的实践学分(2学分)。

六、奖学金

37%参加游学项目的学生将有机会获得我校国际交流学习奖学金,具体根据《浙江科技学院本科生赴国(境)外交流奖学金评选办法》浙科院外〔2015〕1号文件。

 

 

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3 月1日

报名负责人:外国语学院/中德学院张老师

报名咨询请加QQ群:797524415(加的时候请注明“报名游学”)

地点:闻理园 A3-310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18年12月5日


附件1:英国赫特福德大学介绍.doc

附件2:英国赫特福德大学风光.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