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通知

转发:关于选送学生参加2019年赴美游学项目的通知

为了进一步推进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人才,在前两届美国犹他谷大学游学项目成功举办的基础上,学校2019年将继续选送一批学生赴美进行短期游学。

 

2019游学项目为美国犹他谷大学,中国浙江科技学院国际合作项目,旨在通过跨文化学习生活体验,使同学们体验美国高等教育,提高外语应用能力、跨文化交际与适应能力,同时也为有留学意向的同学们提供平台,了解西方教育和留学生活。

 

一、游学时间:2019年7月底至8月中旬,共20天左右(具体出发日期待定)

 

二、游学地点:美国犹他谷大学(Utah Valley University, 简称UVU)

 

三、报名条件:

1.我校在校学生;

2.品德优良,符合因公出国的政审基本条件;

3.学习勤奋,有一定的英语交流能力;

4.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善于与人沟通。

 

四、项目特点:

1.丰富的教学资源,不同主题的小班教学和互动式研究。学习摄影摄像技术,虚拟现实技术,视频动画制作技术,并与美国UVU的学生协同完成课程项目。

2.与美国学生一起参加丰富的课外实践项目,比如犹他大盐湖露营拍摄银河,圆顶礁国家公园拍摄活动,Adobe影视制作基地实践活动等,全程有美方导师参与学生的交流和指导活动。在沉浸式交流中深入了解欧美文化,提高英语交流水平。

3.领略美国犹他州丰富的旅游资源,零距离感受最壮丽的大自然风光,参与UVU组织的旅游活动,如漂流,BBQ等丰富多彩的美式户外活动。

4.入住当地美国中产家庭或者UVU学生公寓,在和美国朋友的沉浸式交流中深入了解美国文化,生活,提高口语和听力的实战能力,为将来的学习和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5.参加学生将进行为期两周的学习,可认定为创新创业及实践能力学分2学分。信息学院学生综合测评发展能力评价中社会实践能力加5分。

6.参加学生有机会获得我校国际交流学习奖学金,具体根据《浙江科技学院本科生赴国(境)外交流奖学金评选办法》浙科院外〔2015〕1号文件。(一等奖学金15000元,二等奖学金10000元,三等奖学金5000元)。

 

五、接收名额: 20人

  

六、费用情况

1.美国境内费用约为2万人民币。

包括在美国的学费、住宿费、餐费、美国境内旅游费用。

2.中国境内费用,根据实际支出,费用由学生自理。

中国境内费用含护照(需学生本人亲自办理)、签证(所有报名学生的签证材料由信息学院统一办理)、保险费、机票(统一购买)、以及杭州至浦东机场来回车费。

 

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3月31日

 

联系人:宋老师   15268136579(686579)

                俞老师   15858205652(695652)

报名咨询请加QQ群:536350791(注明“报名游学”)

 

2018年1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