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获得浙江省“十三五” 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立项

    近日,浙江省教育厅公布了《浙江省“十三五”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立项建设名单》,学院牵头申报的“浙江科技学院-心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管理工程实践教育基地”项目获得立项。

    近几年来,在学院领导重视下,管工系党支部加强党建引领,积极开展校企合作。心怡科技公司是国内最大的第三方电商物流供应链企业,也是阿里巴巴集团旗下天猫超核心仓储管理服务提供商。我校从2015年开始与心怡科技开展校企合作交流,2017年正式创建校极校外实践教育基地,2019年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获批,校企合作结出硕果。项目在推进校企深度融合,加强实践育人平台建设,提升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实践能力、社会责任感和就业能力等方面发挥出积极的作用。目前,专业教师与企业工程师在教学和科研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学生分批到企业开展实践和实习,校企联合指导学生竞赛取得佳绩。接下来两年的项目建设期,管工系将与心怡科技在实践教学、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探讨进一步合作,以期取得更多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