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财务管理171班荣获校级特优学风示范班

11月28日晚,校第十三届特优学风示范班评选大会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冯军出席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校督导组负责人、辅导员、学生代表近800人参加评选大会。我院财务管理171和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班)181两个班级作为候选班级参加此次评比活动。

冯军指出,特优学风示范班评选活动作为学校推进学风建设的重要抓手,在优良学风创建中发挥了很好的典型示范作用。他说,学风建设作为学校重要工作要常抓不懈,要巩固学风建设成果,扎实推进优良学风建设,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提高对优良学风创建的认识;要从严治教,以严谨教风营造优良学风环境;要勤奋好学,争做优良学风的践行者;要榜样引领,获得特优学风示范班殊荣的班级要再接再厉,真正在优良学风建设中起到示范引领作用,其他班级向先进班集体学习,促进自身成长成才。

参与评选的17个班级依次登台展示,围绕学风建设、班级管理、党团建设、组织纪律、思想政治、专业特色、寝室文化、社会实践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展示,充分展现了我校同学志存高远、勤奋好学的优良学风。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我院财务管理171班荣获“校特优学风示范班”称号;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班)181班获“校特优学风班”称号。

近年来学院始终坚持把优良学风建设作为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途径,围绕学风建设打造“经彩”育人学生工作文化品牌,以学科竞赛促学风、以第二课堂促学风、以榜样引领促学风,取得了一系列的成绩,培养了一大批优秀人才,学院的学风建设也呈现出蒸蒸日上的喜人态势。




校级特优学风示范班

财务管理171

校级特优学风班

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班)181

经济学172

经济学(中美班)173

校级优良学风班

经济学(中美班)171

工业工程171

市场营销171

财务管理174

国际经济与贸易172

金融工程174

经济学182

经济学(中美班)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