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125日上午,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冯军参加民主生活会,校纪委委员傅晓炜参加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吕军主持,院长黎东升、副院长刘洪民、副院长杜雪君、副书记王杨等同志参加,其中学院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吕军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按照浙江科技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精神的工作要求,认真对照分析,对在学习研讨中查摆的问题、对照党章党规找出的问题、调研发现的问题、师生反映的问题、谈心谈话指出的问题,以及上级党组织在巡视巡察、干部考察、审计、工作考核中反馈的问题和所指出的意见,对上年度民主生活会和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的需要整改尚未整改到位的问题,进行梳理总结,分析问题症结,并提出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班子成员按照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求,围绕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进行自我剖析,在自我剖析的基础上,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相互批评。

在党风廉政分析建设情况会议上,吕军代表班子汇报党委2019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情况和班子履行“一岗双责”情况,研判党风廉政建设中薄弱环节,分析查找原因,研究落实整改举措,规范工作制度。

副校长冯军对学院党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从以下5个方面对学院提出要求:抓思想政治教育,师德师风,提升政治敏感性;抓内涵建设,全面提升育人水平和实力;抓内部治理,提升内部治理体系建设;抓班子建设,增强责任担当;抓党的建设,实现党建引领。